博视得刘笃行:不再“朝九晚五” 而是24小时工作

博视得刘笃行:不再“朝九晚五” 而是24小时工作
2018年10月17日 20:31 新浪财经
博视得中国首席执行官刘笃 博视得中国首席执行官刘笃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

  博视得中国首席执行官刘笃行在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表示,2019年代理公司及行业发展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可能无法维持高速成长,新的营销技术对于营销企业的效率要求越来越高。从产业发展的角度来看,如何运用新知识新技术去加速传播效益是客户面对的挑战。

  “作为一个代理公司来说,客户的增长就是我们的增长。”刘笃行表示,如何协助客户增长,在数字经济时代中,代理公司要有三个认知:第一,代理公司不再朝九晚五,而是24小时工作;第二,对于事件的看法不同,时间不是效率问题,而是性命攸关的事情;第三,数字经济时代下公司面对挑战时,变动是一个常态。要用创意和技术在线下的场景中创造更独特的品牌体验,并转化为实际用户。(贾念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