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召开时间调整的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召开时间调整的公告
2023年04月21日 02:23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3年4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举行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根据实际工作安排,现对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的时间进行如下调整:

  调整前:

  公司定于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云访谈”栏目举办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调整后:

  公司定于2023年4月28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云访谈”栏目举办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除上述召开时间调整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保持不变,具体如下:

  公司已于2023年4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2年度的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23年4月28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云访谈”栏目举办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http://irm.cninfo.com.cn),进入“云访谈”栏目参与本次说明会。

  公司董事长李海鹰先生,财务总监侯菊艳女士,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杜旭升先生,独立董事谭宪才先生将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投资者提前登录“互动易”平台(http://irm.cninfo.com.cn)“云访谈”栏目进入公司本次说明会页面进行提问,公司将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复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对于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召开时间的调整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21日

  证券代码:002296 证券简称:辉煌科技 公告编号:2023-028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个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14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2年3月30日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鉴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于2023年4月21日届满,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届满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情况和锁定期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2021年2月24日至2022年2月23日期间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A股普通股股票。根据公司收到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公司股票18,190,000股已于2022年4月22日以非交易过户形式过户至公司开立的“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专户,占公司总股本的4.67%。

  根据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相关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36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分两期解锁,解锁条件分别为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满12个月、24个月,每期解锁的标的股票比例分别为50%、50%,各年度具体解锁比例和数量根据公司业绩指标和持有人绩效考核结果计算确定。

  截至2023年4月21日,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12个月)已届满,可解锁比例为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标的股票总数的50%,共计9,095,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33%。

  二、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届满后的后续安排

  1、公司后续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业绩考核结果及具体解锁情况。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将根据董事会审议的结果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授权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

  2、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股票买卖的相关规定。

  三、其他说明

  公司将根据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4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