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邮政某网点男员工殴打女同事,致其脑震荡住院,警方介入调查打人男员工被停职

上海邮政某网点男员工殴打女同事,致其脑震荡住院,警方介入调查打人男员工被停职
2023年04月20日 15:01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4月20日,根据星视频报道,近日一段上海邮政某网点男员工,在柜台内打女员工的视频引发关注。

  监控视频显示,在该银行营业网点的现金区,一名男子突然走向女子,先是把女子身后的座椅甩到一边,然后一把拉住女子将其甩向后面的柜子,随后双方开始争执、推搡,同事也纷纷上前劝阻。

  之后当事人女子晒出诊断报告,称自己被该男子殴打致脑震荡住院,并确诊抑郁症,还表示此男子已不是第一次打同事。

  另据我们视频报道,事情发生在3月30日,两人因工作纠纷引发争执,同事上前拉架男员工才停止殴打。事情发生后,被打女员工报警,警方介入调查。网点所属公司对被打女员工进行安抚,打人男员工被停职接受调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源珺

上海市 殴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