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富裕九洲环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4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一号机组并网发电的公告

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富裕九洲环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4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一号机组并网发电的公告
2023年04月21日 02:22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3年4月19日,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建设的“富裕九洲环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4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以下简称“富裕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一号40MW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富裕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齐齐哈尔富裕县城南的工业园区内,建设总规模为80MW, 建设内容为2台150吨/小时高温超高压再热式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40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富裕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全容量投产运营后年可综合利用秸杆64万吨,年发电量达5亿度,直接带动300人就业,间接带动收储体系500人就业,确保200万亩耕地实现秸秆禁烧。项目建成后,为当地秸秆焚烧等问题提供了可靠的解决路径,有助于农村能源转型升级、改善人居环境、促进黑土地保护,具有更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实现“环保、利民、惠农”,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九洲 生物质 热电 哈尔滨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