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望城支行开展“一村一机构”宣传活动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望城支行开展“一村一机构”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0:27 媒体滚动

转自:华声在线

通过加强宣传引导,拓展服务受众面。一是开展现场宣传。该行通过在村镇集市设立宣传点、设立宣传栏、挂贴横幅标语、编印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发放宣传资料、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广泛宣传。设立“金融知识活动宣传点”,开展了送金融知识普及 “一日宣”主题活动。在村镇巡回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内容。据不完全统计,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赠送各类小礼品100余份,挂贴横幅15幅、宣传画20余张。二是进村入户宣传。该行组织工作人员成立宣传队走村进户、深入农家院坝、个体私营企业主讲解宣传。组织开展了“心连心、手拉手”志愿帮扶活动,组织青年职工成立宣传小分队,走村进户、深入农家院坝、个体私营企业主讲解宣传存贷款、结算、银行卡、投资理财以及预防假币、抵制非法集资、抵制毒品犯罪、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三是选树典型宣传。该行通过选树诚信创业致富带头人等方式加强典型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开展了农村青年小额贷款知识、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受到了广大农村青年的热烈欢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湘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