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0923】今日秋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明起报名

【资讯0923】今日秋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明起报名
2022年09月23日 11:59 重庆发布

今天是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

小布向你问好

设计:布·视觉/倪文佳

天气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14~21℃。中心城区:中雨,气温18~21℃。

成渝资讯

22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公告》,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考生可进行网上预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消息,《重庆市城市供水节水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9月22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消息,将开展供水执法专项行动在内的系列活动,推动《条例》宣贯工作落地落实。同时,为保障重庆城市供水水质,相关部门今年计划对全市城市水厂开展不少于50次的水质抽检。(来源:重庆发布 姚於)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消息,随着国庆长假临近,城市轨道交通客流量也将随之增加,为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环境,即日起,该支队将在全市开展城市轨道交通出入口5米范围内停放车辆、乱设摊点专项整治行动。(来源:重庆发布 刘敏)

日前,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与全球顶级会展企业英国塔苏斯集团正式签署协议,标志着塔苏斯集团亚太区总部成功落户四川天府新区。塔苏斯集团是继英富曼、智奥、迈氏落户之后,四川天府新区引入的又一个高能级国际会展集团。(来源:成都发布

近日,高仙机器人西部创新总部项目选址四川天府新区。上海高仙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独角兽、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文创业和人工智能行业链主企业,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的商用服务机器人生产线和行业最大的商业场景环境数据集,是商用移动机器人和无人驾驶领域市场落地商业场景最多、出货量最大、运行里程最长的企业之一。(来源:成都发布

国内资讯

2022年国庆天安门广场花卉布置方案公布,18米高“祝福祖国”花果篮预计25日亮相天安门广场。

国家发改委22日介绍,我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成效显著,目前可再生能源装机规模已突破11亿千瓦。

22日,世界在建规模最大水电工程——白鹤滩水电站8号机组正式转入商业运行。至此,白鹤滩水电站左岸机组全部投产发电。

我国科学家日前利用“中国天眼”探测到快速射电暴密近环境的动态演化,向揭示快速射电暴中心引擎机制迈出重要一步。

生活资讯

1!

怎么办理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

2022年9月24日以下时段、地区检修停气:

00:00—07:00,九龙坡区:华润二十四城,建川博物馆,世纪滨江小区,保利港湾国际,鹅公岩小学,黄杨新城,工农四村A、B区,春江花园小区,奥园康城C区、B区盛美居小区等区域。

00:00—07:00,九龙坡区:万象城,华润二十四城二期、三期、四期、五期,华润谢家湾小学,万象雅居,劳动三村,九龙湾小区,和园小区,春江花宇小区,奥园康城C、B区,盛美居世纪滨江小区,保利港湾国际,劳动一村、二村,民主一、二、三村,祥瑞新城小区,东原九城时光,珠江花园,金江明珠,英皇酒店,上江城等区域。(来源:重庆燃气官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