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友股份: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10年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每年提供合作经费约1000万元

集友股份: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10年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每年提供合作经费约1000万元
2022年08月05日 16:23 界面新闻

集友股份8月5日公告,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为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人才等综合优势,加快科研项目的产业化进程,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充分协商,一致同意建立双方长期稳定的科技、人才合作关系,秉承“自愿平等、双向推动、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原则,达成协议。协议显示,双方合作期限为10年,在本协议的合作框架下,集友股份原则上每年向北京化工大学提供约1000万元的合作经费,主要用于合作科研项目、集友股份利用北京化工大学已有技术成果的转化使用、双方联合申报项目、北京化工大学向集友股份提供技术咨询服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费用支出。双方共同致力于科研成果产业化工作。乙方把甲方作为重点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应甲方要求提供最新科技成果(项目)信息,特别是符合新材料、新技术、新产业需求的高新技术成果信息。双方合作形成且知识产权双方共有的技术成果,由甲方(含下属控股子、孙公司)进行产业化时,甲方(含下属控股子、孙公司)不另行支付技术使用费用但应保护技术秘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