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干”竟是袋鼠肉?佛山海关查获实际物品为“袋鼠肉制品”4包

​“芒果干”竟是袋鼠肉?佛山海关查获实际物品为“袋鼠肉制品”4包
2021年12月02日 18:04 环球网

原标题:​“芒果干”竟是袋鼠肉?佛山海关查获实际物品为“袋鼠肉制品”4包 来源:海关发布

近日,佛山海关驻顺德办事处关员在执行进境快件查验监管任务时,通过机检审图作业发现一件申报品名为“芒果干”的进境快件过机图像存在异常,呈现动物制品的成像特点。经开拆查验,发现实际物品为“袋鼠肉制品”4包、共计4.4千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携带、寄递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和其他检疫物名录》(农业农村部 海关总署第470号联合公告),(生或熟)肉类(含脏器类)及其制品属于禁止携带、寄递进境的物品。

供稿/ 广州海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关 佛山市 肉制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