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开到公海,新东方“暑期集训营”收费近22万?俞敏洪怒了:在这种时刻落井下石?

邮轮开到公海,新东方“暑期集训营”收费近22万?俞敏洪怒了:在这种时刻落井下石?
2021年07月27日 13:56 每日经济新闻

【策略会|站在当前时点,私募大佬投资展望】下半年A股如何演绎?股市长短期机会在哪?一起来看私募大佬们下半年投资机会预测,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启发

  邮轮开到公海,新东方“暑期集训营”收费近22万?俞敏洪怒了:在这种时刻落井下石?

  截图中称,该训练营在邮轮中举办,长达45天,费用为219800/人,名额仅4000人。行程安排包括“航行至公海”“高强度集训,穿插各种考试”等,并表示“二十年名师授课经验积累,实力不是以前地面班课那种水课”。

  随后,网络上流传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朋友圈回应上述集训营宣传,称:“你对新东方到底有多恨,才能在这种艰难时刻还要落井下石?”

  据中新经纬报道,从新东方方面获悉,俞敏洪朋友圈截图为真。相关人员表示,有关上述“新东方优能中学暑期集训营”的截图为造谣。

  27日上午10时许,新东方微博亦发布消息称,上述截图为谣言。

  义务教育“双减”政策发布后,A股教育股、港股科技股还在继续下跌。

  截至午间收盘,A股学大教育跌停,豆神教育跌逾9%,昂立教育跌6.29%,科德教育跌8.32%,勤上股份(维权)跌5.39%。

  港股教育股跌幅放缓。截至发稿,希望教育跌4.48%、中国新华教育跌3.91%,枫叶教育跌3.8%,新东方-S跌2.62%。

  隔夜美股市场,三大中概教育股仍然是录得下跌,新东方 (NYSE:EDU)、好未来教育集团 (NYSE:TAL)、高途 (NYSE:GOTU)跌幅均在30%左右。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新东方 俞敏洪 教育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