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电脑差点卖给俄情报部门?

佩洛西电脑差点卖给俄情报部门?
2021年01月19日 21:38 参考消息

  原标题:佩洛西电脑差点卖给俄情报部门?

  据法新社华盛顿1月19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刑事诉状显示,一名被指参与冲击美国国会大厦的年轻女子窃取了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办公室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并打算将其卖给俄罗斯情报机构。

  FBI当地时间1月17日晚向华盛顿一地区法院提交诉状,要求逮捕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赖莉·琼·威廉姆斯,理由包括“暴力进入国会大厦及妨害治安行为”。据《华盛顿邮报》周一(1月18日)晚报道,联邦当局称已逮捕威廉姆斯,但稿件没有提供太多细节。

▲1月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举行示威游行。(新华社)1月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举行示威游行。(新华社)

  报道称,一名FBI特工根据事件发生时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指出,威廉姆斯6日曾出现在佩洛西的办公室附近。

  法庭文件援引一名据称为“赖莉·琼·威廉姆斯前恋人”的证人称,威廉姆斯本打算将电脑寄给一个在俄罗斯的朋友,卖给俄罗斯对外情报局。

  证词称,这桩交易“因不明原因告吹,威廉姆斯仍然拥有或摧毁了这台电脑设备”。

  报道还称,尚不清楚佩洛西办公室的笔记本电脑是否真的被盗。FBI表示正继续调查。

  微信编辑 | 许海婷

  微信审核 | 丁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FBI 华盛顿 情报部门 佩洛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