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昌武:变化中的机遇属于有准备、拥抱变化的人

张昌武:变化中的机遇属于有准备、拥抱变化的人
2020年11月29日 11:5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29日,“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四川泸州举办启动仪式。主题为“致敬时代驱动力”,以 “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寻找在这个转型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之潮的引领性企业家。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昌武发表寄语。

  张昌武表示,2020年是非常有挑战的一年,也是在重大的变革中前行的一年。巨大的环境变化加深了企业家对于环境变化的理解,也提升了很多企业管理变化的能力。2020年中国的企业家进一步形成了对于科技引领、创新发展的认识和共识,相信伴随着我国对于科技的持续重视和投入,随着更多的企业在科技领域持续地突破,我国的经济体制也会进一步得到提升,综合国力也会进一步加强,我国的企业家也可以拥抱更大的发展机遇。

  张昌武称,变化是永恒的,变化中的机遇是巨大的,这个机遇属于有准备的人和拥抱变化的人。中国的企业家从来都是充满韧性的一个群体,在严峻的2020年,我国的经济仍然取得了很好的增长,这背后是国家的强大凝聚力,也是我国的企业和企业家的坚持和担当。

  感谢青花郎对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支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