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章:要在复杂的环境下展示中国企业拼搏向上的力量

梁建章:要在复杂的环境下展示中国企业拼搏向上的力量
2020年11月29日 11:3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29日,“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四川泸州举办启动仪式。主题为“致敬时代驱动力”,以 “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寻找在这个转型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之潮的引领性企业家。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发表寄语。

  梁建章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中国企业界在抗疫期间展现了强韧的生命力,特别是旅游行业非常坚定地推进复工、复产、复游,一点点地带动了全行业的复苏。

  “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强调的关键词是“创新、重塑”,好在现在各方面的经济都在逐步稳定地恢复,终究这个疫情会过去的。我相信大落之后必然是大起。”梁建章说。

  梁建章称,新浪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见证与审视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视角,值得大家关注。当下大家共同携手在复杂的环境下展示中国企业拼搏向上的力量,等疫情结束去迎接更广泛的发展空间。

  感谢青花郎对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支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