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莲:金融行业经历的变革对理财师形成挑战

夏莲:金融行业经历的变革对理财师形成挑战
2021年07月27日 15:28 新浪财经

  近日,2021第五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正式启动报名。

  RFP中国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夏莲担任大赛评委,对于理财师行业发展,她表示“金融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变革,这对于每个理财师都将是巨大的挑战。”同时,她也希望更多优秀理财师参与到理财师大赛中,在理财师大赛的舞台上,“展现自我,交流提升”。

  据悉,2021第五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联合主办,旨在为广大银行理财师及所在机构提供展示形象、提升价值的舞台,选拔并表彰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普及国民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健康繁荣发展。

  美国 RFP 学会中国中心为本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智库支持机构,通过题库、专业指导等方式为大赛提升专业性,并为大赛晋级选手提供奖品支持。晋级复赛的选手均可免费获得美国RFP学会认证课程。个人组及团队组的冠亚季军、全国十佳银行理财师和理财团队,均可获得免试申请美国 RFP 学会会员资格。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目前,大赛报名已经开启。即日起至9月6日,全国银行在职理财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与,报名成功即可赢取双重好礼。【了解详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殷悦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