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前8个月辅料降本2.4亿元

攀钢钒前8个月辅料降本2.4亿元
2020年09月23日 15:40 鞍钢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攀钢钒前8个月辅料降本2.4亿元 来源:鞍钢日报

攀钢钒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鞍钢集团应对严峻形势“十项举措”和攀钢“4711”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着力推进辅助材料降成本工作,取得成效。今年1至8月份,该公司实现辅助材料降本2.4亿元。

今年以来,该公司对辅助材料进行了多轮现场清理核查,开展机旁辅助材料鉴定,按照短期不能消耗、公司内部可消化利用和攀钢内部利用、不能利用四类,对资材进行分类处置。与此同时,该公司制造部与物贸公司、使用单位一起成立专项降价谈判小组,开展采购降价和外委外协项目降价谈判,有效促进了合金采购金额的同比大幅度降低。

该公司有计划地减少辅助材料单一来源,严格控制紧急采购,配合物贸公司加大寻源力度与供应商黑名单管理,降低保供风险和采购成本。结合供应商供货条件、现场使用情况等因素,积极推进辅助材料直付、功能承包、品种替代等工作,降低辅助材料物流成本和使用成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