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金融街融湖景苑小区新房刚交付 十几户房屋漏雨

天津金融街融湖景苑小区新房刚交付 十几户房屋漏雨
2019年08月29日 11:59 新浪财经综合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新房刚交付 屋内遭雨淋

  金融街融湖景苑小区及时整改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记者 赵煜

  市民王先生近日向本报热线23602777和北方网“政民零距离”反映,金融街融湖景苑小区今年6月底办理入住手续,7月底他发现,降雨导致房屋多处漏水,联系邻居得知,小区内有十几户家中都出现漏雨问题。有些楼门的一楼大厅和地下车位也都进水,电梯也因为进水被停运,存在安全隐患。

  王先生告诉记者,房子还没装修就出现问题,真是让人气愤。进水的地方包括家中的厨房烟道、楼里一楼大厅的墙面及电梯、玄关等,希望物业及开发商能够重视,尽快解决漏雨问题。

  记者联系了金融街融湖景苑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接到住户反映后,公司立即会同施工单位对所有屋面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部分顶层户内烟道处存在水渍,但整体屋面防水未发现漏水情况,现已完成全部楼栋烟道提升改造。地库目前未交付使用,由于市政管道排水不及时,导致地库地面积水,现已清理完成,后续会制定雨季防汛方案,防止雨水倒灌。关于电梯渗水安全隐患问题,目前所有电梯均可安全使用,物业公司会定期检查。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