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管控”下的浙江温州:村民凭“粮票”证通行

“最严管控”下的浙江温州:村民凭“粮票”证通行
2020年02月05日 21:03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最严管控”下的浙江温州:村民凭“粮票”证通行

  日前,浙江省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6号)出台“最严”出行管控措施,要求每户家庭每2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出门采购生活物资。温州市鹿城区仰义街道第一时间落实相关规定,通过通行证强化出行管控,严格凭证通行。

  通行证别具年代感,类似一张“粮票”,正面写着“出门壹次”以及鼓励减少出门的口号,反面则是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6号)内容以及温馨提示。

  据悉,已经发放通行证的家庭,必须凭证出行;尚未发放通行证的家庭,仍然实行登记制度;需要正常上班的人员,则需要工作单位的证明。目前,出村人员必须凭借“出门壹次”通行证方可出村,且每两天每户只能出去一人,用完即作废。(编辑 李佳励 通讯员 林博)

责任编辑:覃肄灵

浙江 温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