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实行商品住宅销售价备案管理 落实销售明码标价

海南:实行商品住宅销售价备案管理 落实销售明码标价
2019年01月11日 15:51 新浪财经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海南正式实行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备案管理

  严格落实销售明码标价

  南国都市报1月10日讯(记者 蒙健)记者从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我省正式出台《切实做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指导督促房地产企业实行备案价格公示制度,扎实做好海南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备案管理工作。  《通知》要求,要加快研发“海南省价格调控监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房地产备案子系统”,建立覆盖全省18个市县133家商品住宅楼盘销售价格监测分析网络,防止房价大起大落,保持全省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平稳。

  《通知》指出,要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深入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定房地产市场的决策部署,增强责任担当,改进工作方法,扎实推进价格备案管理工作,释放价格行政指导在稳定市场预期方面的积极信号,引导市场理性消费,发挥市场的自我调节作用,防止房价大起大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