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闭幕 十余省市已闪电部署后续计划涉及科创等

进博会闭幕 十余省市已闪电部署后续计划涉及科创等
2018年11月10日 20:52 证券时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进博会闭幕,而中国扩大改革开放步伐势必不会停歇。进博会期间,各省市频频签署大单的同时,更以此为契机,“闪电”布局扩大开放。e公司统计,有十余省市召开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而下一步举措亮点颇多:重庆计划抓住设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机遇,谋划推动一批科创企业上市;广东计划尽快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贯彻落实文件;北京提出开放力度要向自贸区看齐;湖南火速同意长沙跨境电商试验区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牛鹏飞

博会 科创 闪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