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为武汉加油但无力做贡献 曾套现百亿月入65万

贾跃亭为武汉加油但无力做贡献 曾套现百亿月入65万
2020年02月02日 14:36 新浪财经综合

  贾跃亭为武汉加油但无力做贡献,曾套现百亿、在美国月入65万

  来源:数码巴哥菌

  近日,贾跃亭发微博称:“祖国人民深受疫情之苦,悲痛如潮,在人类灾难面前,此时的我却无力做任何贡献,心如刀绞。挺住,武汉!加油,中国!”然而,在微博下方评论的网友们并不领情,直指贾跃亭是在蹭热度。

  网友纷纷留言:“贾总,不捐一点?意思意思”;“贾总,下周回国吧,支援武汉”;“贾总能把骗的钱还了不,这就是你最大的贡献了”。显然,贾跃亭口中的“此时的我却无力做任何贡献”,还是有些苍白。

  据签署日期为2019年10月14日的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申请文件显示,其任职FF期间的总计薪酬约为50000美元/月、来自租金和其他不动产的净收入为43810美元/月,总计约93810美元(约65万元)。另外,去年11月贾跃亭首次债权人会议文件显示,贾跃亭个人资产总额为14.17亿美元,未冻结存款6.7万美元,个人净债务达20亿美元(约141亿元)。

  显然,入不敷出是贾跃亭目前的状态,但网友认为其从乐视网套现百亿元、在美国购入多处房产并领取高薪,债权人至今仍对其真实财产保持怀疑态度。如果真的想为武汉捐赠一些口罩和防护服,其实并不是难事。此时发声但未有实际行动,有炒作之嫌。

  另外,在今年CES消费电子展上,FF举行了大规模的FF91试驾活动,但贾跃亭并未现身。据FF总裁毕福康称,FF91将在2020年底之前上市,目前正寻求在中国量产,预计产量为3万台,最快第三季度交付,国内售价在2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鲍一凡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