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咖啡推出大湾区首个创业培训计划

太平洋咖啡推出大湾区首个创业培训计划
2019年03月08日 14: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华润旗下太平洋咖啡与港专学院合作开展“冲”出梦想—太平洋咖啡x港专@大湾区首个培训计划,该计划将帮助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事业的香港青年进行创业,更快的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此前,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中提到,要鼓励“在大湾区为青年人提供创业、就业、实习和志愿工作等机会,支持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参与国家建设。”在此背景下,创业培训计划结合华润在大湾区的产业资源,以及港专学院在人才培育及学科研究的特长,共同推进大湾区专业人才的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该计划将为香港青年提供各项支持,包含培训和实习机会,提供生活补贴,并为具潜质的年轻人提供创业投资基金,支持他们在大湾区内创业和生活。

  据悉,华润旗下的太平洋咖啡未来将为香港青年提供多元的实习机会,帮助他们在大湾区积累打拼奋斗的经验,并提供资源支持年轻人创业发展。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