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六时辰":往返京沪两次历经12小时回到最初起点

"虹桥六时辰":往返京沪两次历经12小时回到最初起点
2019年07月31日 00:48 央视财经

  原标题:一张机票往返京沪两次,历经12小时又回到原点!乘客们崩溃了...官方回应→

  由于受雷雨天气影响,原定于7月28日从上海飞往北京的东航MU5331航班经历了两次起飞和备降的罕见延误。被网友调侃为“一张机票来往京沪两次”,一时成为网络热门话题。今天,东航对此也发表了回应。

  来看该航班和其补班航班飞行轨迹↓

  东航表示感同身受

  今天,东方航空在官方微博上对此发布回应称,因北京及周边出现大面积雷雨天气,部分航班运行受到较大影响。东航对极端天气下旅客出行的不佳体验感同身受,对旅客的理解表示感谢。同时提醒旅客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妥善安排行程。

  东航MU5331航班于7月29日凌晨2点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受天气影响,在天津附近折返上海,于29日4时59分备降上海浦东机场。其补班航班于7月29日中午11时许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受天气影响,于14时26分备降上海虹桥机场。

  也就是说乘坐MU5331并乘坐其补班航班MU533Y的乘客,在历经12小时行程之后,仍然回到了最初的起始点。

  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

  不少网友对该航班上的乘客表示同情↓

  网友们“安慰”道一张票飞了两天不亏!

  况且以后还可以声称自己是“在虹桥和浦东之间打过‘飞的’的人”。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