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美女炫富只是营销魔术

2016年04月08日18:24    作者:李德林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 李德林 

  P2P骗子们的商业逻辑中没有链条,只有骗局。他们高额的利率承诺如果找不到好资产进行兑现,只能通过美女炫富洗脑,勾引更多的贪婪资金进入他们的骗局。

P2P美女炫富只是营销魔术P2P美女炫富只是营销魔术

  一个美女,开着玛莎拉蒂,摆着各种销魂的姿势,男人们看了会不会流鼻血?对不起,这就是朋友圈的炫富生态。如果你的朋友圈没有几个这样的炫富女,那你都不好意思说你是装逼青年。在中国炫富,真的是一种罪恶,更是一种撕破资产荒画皮的利器。

  中晋系大家听过没?反正掌柜的之前没听过。听说中晋的徐老板是个官二代,之前花大把的钱做广告,我总觉得徐老板的手下贪污了他的广告费。无论是上市公司还是非上市公司,《德林社》认为,广告震天响,如果线下产品看不到,那这家公司绝对有问题,典型者莫过于蓝田股份以及后来被叫停上市的胜景山河突然冒出来的P2P中晋系居然搞了300多亿的资产。中晋系的产品在哪里呢?都在宣传的铜板纸上和工商局的注册资料库里。

  让人惊讶的是,徐老板下面是美女如云,以前的大堂经理摇身一变就成了副总裁。脸上各种粉底洗三小时都洗不掉,美瞳、美图都假的让你远看想犯罪,近看想自卫。徐老板在上海滩是各种造,百年古建筑跟他手下的美女那样,一桶漆就给洗刷刷了。徐老板手下的美女们自然都喜欢嘚瑟,朋友圈晒各种旅游、豪车、豪宅,更夸张的是徐老板三天两头一高兴就给美女们大捆分现金。

  都什么年代了,每次掌柜的在大街上看那些脖子上挂着粗金项链的人,就在想,这得多土豪啊。P2P流行之前,美女们晒干爹,登峰造极者非郭美美莫属。现在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美美已经成了传说,现在都流行晒P2P理财老板。像郭美美那种坑干爹的都弱爆了,一定要坑老板坑行业。

  中晋系死掉之前,e租宝更夸张!老板专门到高端俱乐部去勾引美女。除了让自己享用以外,还为了让美女们卖命,送上千万的钻戒眼睛都不眨一下,各种跑车豪宅随便送,奖金那都是千万甚至上亿的。别激动!你在朋友圈遇到P2P炫富的美女们无非就是要告诉你,来吧,跟我混,你就可以享受我一样的生活。

  P2P美女在朋友圈炫富都是真的吗?很显然,那只是一种营销魔术而已。《德林社》觉得这种邪教一样的诱惑,只会刺激荷尔蒙,正常的人类是不会相信的。为啥?那些鬼P2P动辄就15%、20%甚至40%的收益率,这是在造火箭还是造军舰呢?开什么玩笑,看看首富王健林的万达,核心利润率才13.7%,那些P2P的利润哪里来? 

  美女们炫富把老板给坑进去的背后,倒霉的是数十万的投资人。A股尽管烂公司一大堆,至少在一定层面上都是行业的代表,在面对各种股市诱惑时,上市公司造假坑爹成了必然。作为行业代表的上市公司都是烂公司一大堆,凭什么那些P2P的老板们就能找到利润率超高的好资产?《德林社》认为,美女炫富恰恰证明资产荒越来越严重。

  P2P骗子们的商业逻辑中没有链条,只有骗局。他们高额的利率承诺如果找不到好资产进行兑现,只能通过美女炫富洗脑,勾引更多的贪婪资金进入他们的骗局。《德林社》再三提醒,你们贪婪人家的高利息,人家的真正目的是套取你的本金。面对朋友圈那些P2P美女炫富,也许,老百姓会说,他们那都是戏子的胡须,假的。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责任编辑:郝美津 SF173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文章关键词: P2P 炫富 套本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老艾侃股:不轻言反弹结束 错杀之后会企稳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股灾中疯狂抄底 他赚了10多亿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 2016年换美元小心踏错节奏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