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国家队终于迎战 该好好发红包了

2016年01月27日16:53    作者:老艾  (0)+1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老艾

  [导语]在足足下跌了1000点之后,终于V形反转了,国家队也终于出手迎战索罗斯了!距离过年只有7个交易日了,希望能好好走一段红包行情,让大家过个好年!

   虽然只有创业板以红盘报收,但毕竟实现了反转,大盘从低点到收盘足足涨了100点,保住了2700点,也算是个安慰了……

  有网友说看到反转之后眼泪都流出来了,唉,可怜天下股民心啊……

  经过这两天的惨烈杀跌后,短线应该是要企稳一下了,全球股市都在涨,唯有A股表现最差,这两天的大跌已经透支了未来一段时间的跌幅,是应该企稳反弹一下了!

  今天央行官员说股市下跌不是境外做空势力导致的,既然不是索罗斯干的,那到底是谁干的?钱都归你管,查不出来吗?

  依老艾看,主要有这几个因素:农行39亿票据案引发违规资金外逃,私募基金纷纷逼近清盘线,股权质押纷纷逼近平仓线,被迫卖股票导致连锁反应,加上A股以散户为主,群羊效应严重,很容易形成踩踏,才酿造了这两天的大跌。

  只可惜在我们恐慌出逃多杀多的时候,外资却悄悄进来抄底了,今天沪股通资金大举流入达45亿,创下数月以来新高,便宜又让洋鬼子占了,但你能怪人家吗?谁让咱们自己不争气!

  离春节休市只有7个交易日了,很多网友说跌成这样,年都过不好了……

  唉,是啊,A股每年都有红包行情的传统,但今年不但不发红包,还要从大家手上抢红包……

  真心希望在这最后的7个交易日里,不要再往下跌了,好好走一段向上的红包行情!

  希望今天的金针能扎一个大底出来!衷心希望2638点是2016年的大底,毕竟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已经跌了1000点,也该跌到底了吧!

  发改委下午说油价低于40美元,这次油价就不调了。看看,早说让发改委接管股市吧,不听,看现在跌成啥样了……

  但让人欣慰的是,发改委不管终于有人管了,昨天老艾还在高呼“A股不能投降索罗斯,国家队要迎战!”今天就看到了,在这次股灾3.0中始终袖手旁观的国家队终于出手了,中石油午后一度大涨4.6%,今天一度跌破7元创出历史新低,终于在尾盘将功赎罪了一回,希望再接再厉,在危急时刻继续出手!索罗斯都已经大军压境了,国家队不出手迎战还能靠谁呢!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责任编辑:艾堂明 SF002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股市 大盘 A股 牛市 牛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20万新三板投资者必关注:刘士余亲自站台意味着啥?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 新三板动真格了:国资投券商被祭旗 刘士余磨刀霍霍向豺狼 2016年换美元小心踏错节奏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