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A股不能投降索罗斯 国家队要迎战

2016年01月26日17:13    作者:老艾  (0)+1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老艾

  [导语]国家队、机构,你们在哪里?索罗斯大兵压境,A股快举手投降了,虽然新华社已经发文严重警告了,但不能光是嘴上吓唬人家,得拿真刀真枪和他们干啊!

  唉,又是千股跌停,不仅再破2850,连2750都破了,我大A股哟,你何时才能止住暴跌的脚步……

  为什么会跌这么多?恐慌,又是恐慌,一旦二次跌破关键点位,必然引发恐慌出逃,下午的成交量一波比一波高,充分说明这种踩踏式出逃到了何种严重的程度……

  其实昨天的走势就已经不好了,虽然没有跌,但在上周五外盘大涨的情况下,A股却表现疲弱,老艾经常说一句话:“该涨不涨,必有一跌;该跌不跌,必有一涨”。昨天该涨不涨,晚上美股又再次转跌,今天下跌就成必然的了,但也没想到会跌这么多,A股暴涨暴跌的散户化特点再次充分暴露……

  恒生指数收盘仅跌2.48%,国企指数也才跌3.4%,都没创新低,索罗斯不是做空去了吗?才跌这么点,让我大A股情何以堪……

  国家队、机构,你们在哪里?索罗斯已经大兵压境了,A股快举手投降了,虽然新华社已经发文严重警告了,但仅仅嘴上吓唬人家是没有用的,得拿真刀真枪和他们干啊!

  去年股灾期间国家队积极救市,但奇怪的是今年这波大跌都快跌1000点了,却从未见国家队出手救市。管理层不是说在非常时期仍会出手干预市场吗,为何现在却静悄悄的一动不动呢……

  今天再次千股跌停并失守2850,已经是非正常走势的紧急时刻了,老艾强烈呼吁国家队及时出手救市。因为从技术上讲,下面已经没有支撑位了,我们总不能找2000点来作为支撑吧!目前已经到了最危难的时刻,必须要通过强有力的手段重树市场信心!

  而对于股民来说,如果国家队不救市,只能靠自救了。目前的行情真是不能轻易出手,最好的策略就是空仓或轻仓观望,等筑底完成之后再操作,是比较安全妥当的办法。

  所以昨天老艾就提示大家减仓,今天再次建议大家减仓。这种行情没办法,不指望赚多少钱,但一定要少亏钱,行情可以错过,但一定不能做错。

  要管住自己的手,管不住的可以改密码……现在持有现金是最主动的,机动灵活,进可攻退可守。

  即使抢反弹,也要以轻仓短线为主,不管成功与否,一旦遇到危险就要走,把资金空出来等待下一次机会再出手。在轻仓的情况下,不管做对做错影响都不大,目前的弱市行情只能这么操作,只当是练手了。

  耐心等待大盘企稳吧,底部是磨出来的,我们能做的只能是耐心等待,希望尽快磨出个坚实的底部出来!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责任编辑:艾堂明 SF002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股市 大盘 A股 牛市 牛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20万新三板投资者必关注:刘士余亲自站台意味着啥?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 新三板动真格了:国资投券商被祭旗 刘士余磨刀霍霍向豺狼 2016年换美元小心踏错节奏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