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下周将现节前上涨定律 继续不折腾

2014年12月26日 16:51  作者:老艾  (0)+1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老艾[微博][博客]

  今天再一次验证了老艾的“牛市周五上涨定律”,下周还有三个交易日,既然周五定律有效,那“节前上涨定律”是否有效呢?

  刺激的一周又过去了,剧震一天,大跌两天,又大涨两天,收盘点位再创新高!

  如果前两天你被洗出去了,又没有及时上船,那不好意思,你又踏空了!

  为何你会被洗出去,因为你没有对趋势做出正确的判断,没有坚定的信念,没有听老艾的“只买不卖,坚定持股不折腾”!

  任何股市都不可能只涨不跌,即使是美股,月初也曾有一波比A股还吓人的大跌,但人家仍然又顽强地创出新高!

  牛市就是这样,短暂回调之后就又会很快再创新高,所以前天老艾还在呼吁“又到抄底好时机”。

  再强调一遍:和熊市与震荡市不同,在牛市中正确的波段操作方法是“留住现有的仓位,逢回调就继续买入”,这是防止踏空的唯一正确方法,除非你是股神,能把握好每一次波段操作机会,否则就老老实实拿好股票。

  券商再次集体涨停,保险和银行也再度大涨,多么熟悉的场景,说明市场风格根本就没变,老艾也多次强调“券商是本轮行情的龙头板块,将会贯彻牛市行情的始终,对券商要苦恋到底。券商是龙头,银行和保险是左右护法。”

  所以我们的操作完全可以变得很简单,没必要追这个热点那个概念,把握好主流品种,中长线坚定持股,短线反复操作,就足够我们做了。做股票要专注,切忌猴子掰玉米

  今天再一次验证了老艾的“牛市周五上涨定律”,下周还有三个交易日,既然周五定律有效,那“节前定律”是否有效呢?

  答案是肯定的,下周还是以涨为主,如果大家看好2015年行情,那肯定不会随便放弃筹码,还会加大仓位,布局来年行情,这就是市场心理学。

  因此,还是那句话:只买不卖,坚定持股不折腾!(更多机会请关注微博@老艾观察老艾博客

  下载新浪财经客户端:和牛市一起飞!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文章关键词: 股市大盘A股牛市艾堂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俄罗斯会再现98年的悲剧吗? P2P平台90后跑路多 年底千亿兑付压力怎么抗 联通当权派的腐败坠落 如果万达交给王思聪,上市还会不会破发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加拿大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移民 最牛的股市和放缓的中国经济 重塑中国的“制高点” 政府投资过多白领工资就低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