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牛市周五定律再现威力 下周继续新高

2014年12月19日 16:48  作者:老艾  (0)+1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老艾[微博][博客]

  虽然震荡剧烈,但“牛市周五定律”还是完胜!卖股票去打新股的估计要哭了,万一不中,资金还要冻结三天,看着一路创新高的大盘,干着急没办法,还不如留着不动呢!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谁让你不听老艾的“坚定持股不折腾”呢!

  今天震荡的爽吗?顽强的“牛市周五定律”!这个定律可不是老艾瞎说的,是根据股市规律总结的!

  这两天卖股票去打新股的估计要哭了,万一不中,资金还要冻结三天,看着一路飞奔创新高的大盘,干着急没办法,还不如留着不动呢!

  唉,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谁让你不听老艾的“坚定持股不折腾”呢!

  牛市就是这样,只要你跳下船稍有迟疑,就马上开走了,想要再上船就只能以更贵的价格买回来,所以老艾反复强调要握紧手中的牛市船票!

  今天券商股震荡的比较剧烈,虽然盘中传言放开券商牌照,但这其实是旧闻,证监会[微博]早有表态,而且也不是全面放开,最多是专项牌照放开。券商跑马圈地20多年了,就算是全面放开,数年内也难以撼动龙头的地位,中信证券午后从大跌到再创新高,就是最好的解释!

  金融板块还是主导市场的主要力量,银行表现不错,保险虽然跌了,但人家昨天表现的可是不错!

  今天最抢眼的是“601中字头军团”,这也是低价股的集中营,在券商表演完后,铁路、海运、钢铁、机械、电力等低价股终于迎来了春天。老艾给大家的选股建议一直是“激进者跟龙头,保守者守低价”,前段时间有很多保守者坐不住了,但现在终于给你回报了!

  所以说,牛市中只要耐得住寂寞,坚定持股不折腾,就一定会有收获!比如中国中冶,刚开语音课的时候就提示了,现在虽然只有5块钱,但涨幅却已翻倍,这就是埋伏的效果!

  好了,这周又侃完了,下周的行情还用说吗,在打新的冲击下,这周都创新高了,何况下周天量打新资金释放呢!

  安心过好周末吧,下周还是艳阳天为主,不要怕天阴,最终还是会多云转晴!(更多机会请关注老艾博客微博@老艾观察)

  【视频】老艾买券商大赚一倍 传授牛市操作秘诀(老艾做客北京电视台)

  下载新浪财经客户端:和牛市一起飞!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文章关键词: 股市大盘A股牛市艾堂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卢布跳水会导致普京下台吗? 被中国代购抢光了的俄罗斯 老艾侃股:新股不足虑 周五将再现牛市上涨定律 小米会赢赌局,能赢未来吗? 油价卢布崩溃美股怎么办? 中国人移民美国靠什么生存? 指数型牛市没有多大意义 连接世界的新牛市刚刚拉开序幕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加拿大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