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曝光嫩模女友不是为了万达上市

2014年12月23日 09:26  作者:贺颖彦  (0)+1

  文/新浪财经专栏作家 贺颖彦

  在万达[微博]上市前几天,万达最大的新闻不是我们要上市了,被刷屏的是思聪的新嫩模女友。其实,王思聪这种绯闻消息要上也主要上娱乐版的新闻,实在跟万达商业上市没有关系。说他借此公关的,实在是对上市流程毫无挖掘,对资本市场也不熟悉。

万达上市与思聪的嫩模女友思聪的嫩模女友

  在万达上市前几天,万达最大的新闻不是我们要上市了,被刷屏的是思聪的新嫩模女友。媒体也写出了“为什么王思聪在万达上市前爆出嫩模女友”。这种标题实在是凸显出了媒体圈对上市流程的毫无挖掘,对资本市场不熟悉,以及就是懒的特点。

  万达在香港上市的实体是万达商业地产,不是万达集团资产的全部。而且上市流程早已经走完,就剩最后一天了。香港证监会[微博]审核早完了,即使万达商业地产为上市要财经公关,也是针对机构投资者的财经公关,王思聪这种要上也主要上娱乐版的新闻,实在跟万达商业上市没有关系。

  和强东奶茶妹妹不一样,上京东的都是年轻人。万达商业地产的主要业务毕竟还是卖房子,卖房子对的大部分顾客是三十岁到五十岁小有成就的投资者,王思聪再怎么折腾助益也不大。真正能被王思聪影响的,还是万达影视万达文化产业这一块。

  就算是为了切入文化影视圈,为了万达影视和万达集团总体的品牌进行操作,大少真的有更好的选择。以王思聪的身家和知名度,我认为他应该可以轻松的搞定一些一线明星。从万达影视开展业务的角度,结交名导演,一线女星才是真正应该采用的策略,犯不着把这么强的火力和媒体聚焦度浪费在小嫩模身上。就现实的策略,他就是跟林更新扯个淡娱乐效果都比小嫩模强。再说要推明星也该推自己家的景甜啊,再推下来只能得出一个结果,原来思聪和小嫩模是真爱。

  觉得王思聪会像木偶一样任由万达的品牌和公关摆布,实在是太低估大少的“个性了”。如果万达品牌部跟王思聪今天说我们万达商业地产要是你搞个有话题爆点的东西,明天说我们新片上市你换个女朋友再给我们炒一下吧。估计会被打死。万达品牌部门也只能借公子挑起的舆论势头,随后捡一捡跟一跟,这个不错了。

  王思聪真的只是一个逗比,一个还算懂事的二代,一个可能在文化娱乐方面有一些天赋的哥们儿。他能通过一些不同的手段搞定一些事儿,但是觉得他二十来岁就有超凡的商业智慧的,容易捧杀。觉得他做任何一件事都有深意的,也挺跪舔。挺自作多情的。还是少解读,多描述。

  王思聪的新嫩模女友真是丑啊真是丑啊真是丑啊,整容脸再加瘦猴样。作为直男真的看不下去。当年惹得万千少男少女痴迷并发明莪这个词,如今少女们都该心碎了,口口声声说不喜欢嫩模最后还是被锥子整容脸骨瘦如柴女俘获。

  最后我只想说:拯救王思聪审美观刻不容缓!今夜我们都是林更新!

  (本文作者介绍:前金融媒体从业者,现在主营金融事件和机构观察,八卦和正儿八经的分析都很喜欢。)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文章关键词: 万达上市王思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深度解读:该不该征房产税? 股票牛市恐怕已接近尾声 “以房养老”能让老人过得更好 老艾侃股:新版“5.30”助推蓝筹为王时代来临 政府投资过多白领工资就低 中美两国决定未来国际油价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加拿大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移民 最牛的股市和放缓的中国经济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