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温州谢绝自带酒水同盟 压力下纷纷退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50 法制晚报

  温州

  谢绝自带酒水同盟 压力下纷纷“退盟”

  新华社温州1月5日电(记者 汪林义) 温州市鹿城区餐饮业协会秘书长叶长春表示,该协会暂时退出“谢绝自带酒水”协议。与此同时,一些结盟酒店也纷纷退出同盟。在各方的压力之下,喧闹一时的温州“谢绝消费者自带酒水”同盟已呈瓦解之势。

  2006年11月18日,温州市鹿城区餐饮业协会会同旗下的23家酒店,联合向消费者发出声明:2007年元旦起,到我们酒店就餐时,请不要自带酒水。

  声明发出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舆论普遍质疑温州23家酒店的做法,认为其限制了消费者选择的权利;温州市物价、工商等管理部门也指出,“谢绝自带酒水”同盟涉嫌“价格串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