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出租车司机开新车 平均每月多挣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贾晓燕) 本市出租车自去年大规模更新调整租价以来,出租司机收入多了还是少了?昨天,市运输管理局公布了6个月来对1万辆出租车的监测数据,结果表明:这些司机月平均净收入有所增加,其中,开新车的司机月平均净收入增加最多,为950元。

  去年5月20日,本市出租汽车1.60元/公里车型租价标准调整为2.00元/公里。2006年6月到11月期间,工作人员每月对7000辆新出租车和3000辆旧出租车的运营收入、行驶公里、工作时间等基础数据进行了跟踪监测,结果是:新车月平均运营时间持平,月平均运营收入增加1210元,驾驶员月平均净收入增加950元;旧车月运营时间缩短10小时,月运营收入持平,司机月平均净收入略低于新车净收入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