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最大入境游团队今晨抵沪 游客人数达259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0: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陆从兵 记者 陶健) 今天清晨6时30分,外高桥码头将迎来百慕大籍豪华邮轮“蓝宝石公主”号,2596名来自欧美等国的外籍游客和1116名船员抵沪游览。这将是申城“十一”黄金周期间迎来的最大的入境旅游团队。

  此次乘坐“蓝宝石公主”号来沪的旅游团成员以中老年游客为主,其中年龄最大的为82岁。他们将在上海停留两天,期间恰逢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使更多的欧美游客了解中国的传统民俗、感受上海国际大都市的现代气息,负责游客接待的上海国旅为他们提供了17条可供自由选择的旅游线路,其中有游览豫园、参观玉佛寺等传统线路,也有金茂登高、乘磁悬浮、游新天地等新线路。

  据悉,“蓝宝石公主”号是上海开埠以来造访申城最大的邮轮,该轮曾于去年先后4次驶抵上海,带来美国、

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德国等国家和我国香港地区的旅客逾1.5万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