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白银上周收跌 清淡中迎来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41 高赛尔金银

  叶林峰

  周日白银再亚洲市场和伦敦市场微幅上涨5~10美分,在纽约盘面多头再接再厉继续拉动白银上扬,全天上涨0.18美元收于12.53美元,涨幅味1.46%。

  周五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12月终值降至91.7,低于11月终值92.1,这与之前的GDP以及通胀的数据相吻合,表明美国经济可能继续经历下滑的过程。由于美国今日处于圣诞节的假期,因此所有的市场都不开放,交易偏向于清淡。

  LME基本金属方面,铜连续4个交易日出现下滑,周五再次创出6305点的新低,而其他金属除锌继续下跌以外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美国经济的疲软,库存的增加以及市场对供给担忧的减轻依然是导致基本金属下跌的主要原因。在某种程度上基本金属的疲软会对白银形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尤其是锌。这是需要注意的。

   白银上周收跌清淡中迎来圣诞

(来源:高赛尔金银)

  从周线上来看,白银上周虽然经历了下跌,但是仍然受到20周均线的支持,而且疲弱的经济对从基本面在大的方向上对白银形成支撑。日内白银的支撑在12.40美元附近,上方的反压则位于12.78美元附近,在圣诞节的清淡行情下,建议投资者今日仍然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