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楼栋:千二震荡 未改市场活跃特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54 第一证券

楼栋:千二震荡未改市场活跃特性

  第一证券 楼栋

  指数在千二附近的震荡并没改变市场的活跃特性。从形态上看,近期指数连续突破前期高点,已经构成了中期上扬的基本条件。而且,量能水平可观,各项指标运行健康,显示了强势状态,市场本身的强势特征并没因为在千二附近的反复盘桓而改变。当然,千二关口依然存在一定的心理压力,这也给市场带来一定的不确定因素。

  盘中可以发现,指数在中石化的带动下,一度带动指数强劲上升,轻松突破千二关口。这也说明,在指数不断走强的情况下,只有蓝筹股的真正发力,才能保证大盘突破关键点。在另一方面,周四调整较深的上海本地股与重组股都表现突出 ,在上海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率先股改的情况下,题材个股的表现对指数的影响并不充分。

  在操作策略上,投资者目前仍然可以相对积极操作,在量能活跃情况下,投资者还是可以坚持出击策略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