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楼栋:大盘探底回升 热点尚需凝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0:48 第一证券

楼栋:大盘探底回升热点尚需凝聚

  第一证券 楼栋

  焦点个股:国通管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444),市场调整过程中仍然难掩短线热点的张力。开盘涨停的势头表明在相对活跃的成交氛围中,个股保持了非常突出的交投水平。从该股来看,后市市场中扔有持续的热点出现,投资者不妨乐观对待,特别是面临大跌之后的指数,更不用特别灰心。

  盘面解析:市场风险经过了一定程度释放,指数也在周二低点附近得到了有效支撑。尽管量能水平仍然不够突出,但市场心态和指数形态都已经渐渐平稳,短期内不会面临太大的波动。

  从盘中板块表现来看,优势个股主要集中在一些调整到位的品种上。新

能源概念中,春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特别突出,已经强势上扬,同时,部分前期的次新品种也得到了资金关注。随着振华港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二线蓝筹品种的二次启动,指数也获得了做多力量,只是整体上热点力量不够凝聚,具有一定的各自为政味道,短期内,对指数的贡献意义还不够突出。

  操作策略:目前需要继续保持观望,不要盲目博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