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拟入选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拟入选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2018年09月20日 11:5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公告消息:

  森远股份公告,公司拟入选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重磅公告:

  中国民航年内累计旅客运输量超3亿人

  中国民用航空局9月20日发布的主要生产指标统计显示,今年7月,运输总周转量达到103.7亿吨公里,同比增长11.9%;中国民航旅客运输量达到5377.9万人,同比增长10.6%,当年累计运输量已达3.50349亿人;7月货邮运输量为59.1万吨,同比增长7.8%。

  工信部等三部委发布关于开展第二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

  工信部等三部委发布关于开展第二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支持建设一批示范企业,包括能够提供成熟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服务、系统平台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支持建设一批示范街道(乡镇),包括应用多类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利用信息化、智能化等技术手段,为辖区内居民提供智慧健康养老服务的街道或乡镇。支持建设一批示范基地,包括推广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和服务、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地级或县级行政区。

  中德企业共同发布世界首例激光焊钢活塞成功应用

  中国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锡柴)和德国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马勒公司19日在第67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共同发布了世界首例激光焊钢活塞成功应用。两家公司当天宣布,马勒激光焊钢活塞产品在锡柴奥威6DM3发动机上实现首配。据介绍,马勒激光焊钢活塞将使锡柴奥威6DM3发动机具有更强动力、更轻重量、更低油耗和更长换油周期,标志着锡柴奥威发动机在新技术应用方面已迈入世界前列。

  湖北将专项整治房企违规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发布通知,将围绕房地产企业违规从事网络金融业务的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和化解全省房地产领域互联网金融风险。湖北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企业和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等未取得相关金融资质,不得利用P2P网络借贷平台和股权众筹平台从事房地产金融业务;取得相关金融资质的,不得违规开展房地产金融相关业务。同时,严禁各类机构开展“首付贷”性质的业务,并规范互联网“众筹买房”等行为。

房贷利息抵个税重大信号:非普通住房或排除在外

按照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住房贷款利息抵扣个税政策将在明年1月实施,但最新的信息显示,能够享受这一政策的范围可能被限定为普通住房,非普通住房被排除在外。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