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堆城钼业等三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8: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证监会发审委18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并通过了浙江三力士橡胶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

  浙江三力士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9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7400万股。

  浙江三力士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入下列项目:

  年产1.0亿A米耐热耐油抗静电V带、农业机械用变速传动带等高档V带生产线项目 9,200万;年产1000万条汽车传动带生产线项目 6,780万 ;三力士新型橡胶传动带高新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1,500万。

  公司主营业务为三角胶带(也称为橡胶V带)、橡胶制品的生产、开发、销售,主要产品为三角胶带和胶管。公司已逐步成长为全国传动带行业中品种齐全、年生产规模最大的生产厂家。公司 2004 年、2005 年、2006 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29,918.38 万元、35,836.08万元、46,092.22万元,同比增长分别为31.37%、19.78%、28.62%;三角胶带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24.7%、25.3%、26.1%,均位居全国第一位。公司2004 年、2005 年、2006年三角胶带产品出口销量均位居全国第一位。

  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340万股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为9,340万股。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独一味系列产品(独一味胶囊、独一味软胶囊、独一味片、独一味颗粒)、参芪五味子片、脉平片、前列安通片等。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入到独一味药品生产基地改扩建等项目。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53,800万股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68,883.7万股。公司是亚洲最大、国际一流的钼业公司,主要从事钼系列产品生产、加工、贸易、科研等业务,拥有钼采矿、选矿、焙烧、钼化工和钼金属加工上下游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条。本次A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钼金属深加工建设等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