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杨百万自爆:为了让学生出逃向股民荐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4:11 宁夏日报

  据《重庆晨报》消息23日,被称为中国第一股民、民间股神的杨百万在重庆举办股民座谈会时透露,他上周全仓杀入,“被套的股民将迎来解套的最佳时机。”

  “尽管有人称我为股神,但是,我的话大家也不要全信,因为我有时也有‘坏心眼’。”杨百万提醒股民,有时知道股市行情可能不好,但是,自己的很多学生又买了某一只股票,这时,他可能通过一些公众场合推荐所谓的黑马股评,等散户蜂拥而入拉高这只股票时,他的学生几乎都成功脱逃,而接棒的股民只有叫苦不迭。

  杨百万说,他上周四买的股票主要有中石油绿大地邯郸钢铁等,而此前,他仅持有少量中石油。

  杨百万认为,2008年中国的经济状况整体上仍然会表现不错。但大小非解禁股上市对市场冲击巨大,投资者在2008年不应该长线投资,而是要进行短期投机,目前的这波反弹行情不会创出新高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