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惠程:技术领先 快速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4:48 新浪财经

深圳惠程:技术领先快速上攻

  异动原因:

  公司在材料科学和电气科学相结合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拥有完整产业链条,相关产品加工及工艺控制手段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已掌握从设计、原材料、核心部件到成套设备全套技术,拥有“电缆对接箱”、“用于变压器的电缆连接装置”和“电力电缆肘型插头”等13项国家专利技术及6项非专利技术。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营业务为全密闭全绝缘中压电缆分支箱、中压电缆对接箱、低压电缆分支箱等电缆分支箱类产品,硅橡胶电缆附件、电缆插头等高性能硅橡胶绝缘制品,SMC电气设备箱体等高性能复合材料绝缘制品,以及相关电力配网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硅橡胶绝缘制品的开发一直处于国内厂商前列。

  (2)公司2000年即推出硅橡胶电缆附件产品,04年硅橡胶电缆连接器在国内产品中率先通过荷兰KEMA高压试验室检测,硅橡胶绝缘制品质量已接近进口产品,正逐步改变进口产品垄断国内高端产品市场现状,在国内率先推出高性能SMC电气设备箱体,产品可替代进口。

  风险提示:

  1、税收政策变化的风险。

  2、大股东控制的风险。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块

  顶点财经

【 深圳惠程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