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顺鑫农业:知名品牌 优势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0:46 新浪财经

顺鑫农业:知名品牌优势突出

  异动原因:

  生产的百年牛栏山、精品二锅头等白酒和"牵手"饮品已在市场上建立起相当的知名度,区域性品牌优势非常突出,目前牛栏山酒厂的产品已经正式成为外交部全球247个驻外机构特供酒,有助于品牌的树立以及产品市场空间的进一步扩大。

  投资亮点:

  (1)作为北京市最重要的快速消费品综合提供商,在奥运消费的推动下,结合生产规模扩大和产品结构调整,公司主业白酒和肉制品业务的盈利能力将会有较大幅度提升,定向增发将为未来公司业绩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围绕大农业概念形成了以价值链为基础、以产业链整合为实现方式的发展战略。

  (2)公司不仅享受免税的政策优惠,而且围绕"大农业"概念形成了以价值链为基础、以产业链整合为实现方式的"4+2"发展战略。公司已不再单纯是一个农业股,而是城市快速消费品的综合提供商。产业链的完善使公司能够获得这一供应过程中每一个环节的利润,这样的实质内涵理应获得更高的估值。

  风险提示:

  原材料价格波动以及销售市场相对集中,对公司经营有很大影响;果蔬汁、白酒、肉制品方面,公司面临较大竞争压力。

  相关板块:

  农业板块

  顶点财经 

【 顺鑫农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