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顺鑫农业股份公司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5: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顺鑫农业股份公司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该公司因提供贷款质押担保,已将其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20609.4万股中的3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0%)质押给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义支行,并于2007年9月17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从2007年9月17日起。本次股权质押是用于向该行贷款,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期限6个月。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9月17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