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9日创智财富课堂:美次债危机下如何投资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4:05 新浪财经

  美国次级债务危机爆发以来,美国股市连续下挫,在美国股市的影响下,风险已经蔓延到全球金融市场,全球股市和金融机构受到激烈震荡。中国金融市场会受到多大的冲击,在当前次级债影响的大环境下,做为一名普通的投资者该怎么去投资理财呢?

  3月29日下午14:00至16:00,我们请到北京展恒理财顾问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李建学先生为您讲解。

  专家简介:

  李建学:北京展恒理财顾问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

  教育背景:毕业于北京大学

  从业资格:研究员,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

  从业经历:对金融宏观方面有深刻的研究,具有丰富的证券市场投资经验,能准确把握各类基金的投资特点,擅长结合投资者需求和偏好给出合理的理财建议。讲座感染力强、分析一针见血,为展恒首席讲师。

  名额限制:120人

  创智财富课堂网上报名
  参加
  E-Mail: *
  姓  名: *
  手机号码: *

     

  备注: 网上报名后,即可自行参加(本课堂由中国银行和新浪网理财频道主办,一切活动免费,现场有资料赠送)。

  电话报名:

  1、支行营业部理财中心 82607286 82607289

  2、银谷支行理财工作室 62800272

  3、中航科技大厦支行理财工作室 82133898

  4、万泉河支行理财工作室 82658488

  5、新世纪支行理财工作室 68491309

  地点:中国银行海淀支行3楼会议室即理想国际大厦3楼。(提示:理想国际大厦位于第三极书局东侧20米,北四环路路南位置)

大厦位置图解:

29日创智财富课堂:美次债危机下如何投资理财

  大厦门前有公交384、47、808、718、740、355支、840路,以及运通109、206、106路等各路公共汽车中关村站下车。更多公交换乘查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