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新低再现 板块面临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4:47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新低再现板块面临分化

  广发证券 万兵

  由于权重次新股相继破发,股指全天呈低位震荡走势,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3457.71,下跌148.65点,深成指收于13269.42,下跌219.88点。

  继中国太保昨日破发后,中海集运中煤能源相继盘中破发,中国石油距破发也仅一步之遥,由于牛市中的高溢价发行,再加上市场的人气疲弱,权重次新股形成的破发预备队严重制约了股指的走势,但次新股的破发也说明市场进入极弱之中,在这种极限状态下,投资者不宜再行杀跌,尽管两市出现较大跌幅,但盘中银行、地产表现强劲,市场已由普跌进入板块分化之中,大量的优质个股拒创新低,投资者可选择优质超跌股耐心等待转机的到来,我们近期关注的浦发银行、中国铅笔表现强于大盘,华新水泥尽管出现一定的跌幅,但在股指趋稳后仍会有良好表现,投资者可继续持有也可在股指调整中逢低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