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二次探底 有望迎来报复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10 新浪财经

二次探底有望迎来报复性反弹

  广发证券 万兵

  两市延续昨日暴跌低开探底,但在接近前期低点后回升,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3568.44,下跌57.74点,深成指收于13082.58,下跌15.16点。

  虽说周一两市再现恐慌性杀跌,但对股指形成巨大拖累的主要是基金重仓品种以及中国石油击穿20元整数位的心理影响,并没有出现前期暴跌中的大面积跌停,今天上证指数最低一度探低3525点,并没有击穿前期低点,今天的探底形成对3516点的再度确认,在股指的回落中,众多蓝筹股已具备较大的投资价值,在持续下跌中继续杀跌带有较大的非理性和情绪化操作味道,投资者在目前点位不宜盲目杀跌,本周大盘有望企稳回升,展开一轮力度较大的中级反弹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