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3月25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27 新浪财经

03月25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截至上午9点10分之前,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市场仍处于底部震荡过程,热点切换较快,关注超跌股。

  光大证券——在基本面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市场弱市格局仍末改变,震荡寻底的过程仍将延续。

  齐鲁证券——周一再度暴跌,出乎市场的意料。但此次下跌,背景已经明显不同,目前整个大盘蓝筹板块的估值水平已经大大降低,风险也大幅降低,很多蓝筹股已再次具备投资价值,在这种情况下,预计蓝筹股的下跌难以向前几次那样,引发市场的一轮新的做空行情。

  兴业证券——周一仍然出现蓝筹放量杀跌的情况。诱因可能是市场对于印花税下调的预期在周末落空,但根本的原因仍在于对于经济的悲观预期没有改变以及大规模低成本限售股的抛售压力。随着恐慌性杀跌动能进一步释放,推动跌深反弹的因素也在积聚。一季度利空已集中释放;A股的估值安全性提升,静态估值到历史中枢之下,08年动态PE仅20倍;二季度,利多预期也在逐步增强,不应忽视政府的“救市”能力!

  西南证券——周一大盘创出此轮跌势的新低收盘点位,成交缩减,显示暴跌之下无人入市,机构重仓股的领跌显示机构套现行为,或许会导致创业板的进程延后。由于下跌主要是机构投资者的套现行为,且成交并未放大,周二的跌势有望减缓。

  中投证券——大盘蓝筹股调整到位后应有比较好的反弹上扬行情,但其上涨幅度至少在08 年7、8月前不大,机会主要在市值较小的中线潜力股上。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