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全面股改指导意见颁布 > 正文
 

上证所周五起接受股改申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8:35 四川金融投资报

  约20家上海本地公司将率先公布方案

  本报讯 消息灵通人士近日向记者透露,上证所本周五将开始接受股权分置改革申请,接下来将有约20家上海本地上市公司公布对价方案。

  股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已于上周五出台,将于本月30日结束征求意见。该消息灵通
人士透露,征求意见结束后,正式文件就将公布,上交所本周五开始接受股改申请,长江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建工(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金丰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海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海立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金陵(资讯 行情 论坛)、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都市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锦江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申通地铁(资讯 行情 论坛)、张江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耀皮玻璃、界龙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新梅(资讯 行情 论坛)等20家上海本地公司将率先公布对价方案。

  近期,上海本地股连续拉升。部分上海本地股A股流通股比例很低,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比例较大,因此市场认为对价将很高。该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过高的对价是不现实的,也可以说是主力放出的烟雾弹,趁机拉高出货。

  关于方案创新方面,这位人士表示,没有多大创新,大多还是以送股为主。 (梅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