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与民主党会面当晚意外接到特朗普来电

鲍威尔与民主党会面当晚意外接到特朗普来电
2019年06月08日 04:18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与美国总统通唐纳德·特朗普在4月11日晚通了五分钟电话,鲍威尔当晚还曾向民主党议员保证他将维护美联储独立性,不受政治压力影响。

  周五公布的鲍威尔4月日程安排显示,他与特朗普在21:00-21:05通了电话。日程表还显示鲍威尔事先安排好出席民主党在弗吉尼亚州利斯堡举行的一场会议。

  特朗普打了这通事先并无安排的电话三天后,再度公开批评美联储。他在推文中写道:“如果美联储工作做得到位,股市本会多涨5000到10000点,GDP增速本会远超4%而不只是3%,而它没有做到。”

  这是美联储公布的两人第二次通话。鲍威尔曾于3月8日接到特朗普电话,当天,对美国就业市场的担忧情绪助推美国股市创下年内最大单周跌幅。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