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洛杉矶起火自燃 所幸未有人受伤

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洛杉矶起火自燃 所幸未有人受伤
2018年06月17日 09:29 TechWeb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在洛杉矶,一辆特斯拉Model S起火自燃,起火比较严重的是该车底部电池组的位置。

  车主表示,汽车是在行驶中毫无征兆地冒烟起火的。特斯拉表示,它正在调查这一情况。

  这一事件是由女演员玛丽·麦克马考(Mary McCormack) 在Twitter上向特斯拉报告的,她说这是她丈夫的Model S。

  她表示,很感谢一对好心的夫妇,挥旗示意她丈夫靠边停车。幸运的是,他们的3个小女儿未在这辆车上,该事故也并未造成其它损害。(小狐狸)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