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拉锯之下 债券交易商下调美联储加息概率

股市拉锯之下 债券交易商下调美联储加息概率
2018年02月10日 06:4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彭博报道,对于今年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步伐,债券交易员和美联储官员的预期几乎完全同步 —— 直到股市暴跌。

  彭博汇总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数据显示,利率市场显示美联储2018年只有2.3次加息,低于一周前的2.76次。美联储官员的中值预测是今年三次加息;堪萨斯城联储行长Esther George周四重申了这个立场。纽约联储行长William Dudley甚至说,如果经济前景进一步改善,四次加息也并非不可能。

  但随着标普500指数从高点下跌超过10%,前景可能不是那么美好。股市周五陷入拉锯,投资者纷纷避险,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降10个基点至2%左右。该收益率本月曾达到2.18%,为2008年以来最高。

  Academy Securities利率主管Glen Capelo说,股市正在迫使加息预期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帅可聪

交易商 美联储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