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DR指数跨过2007年纪录高点 12个月内涨幅50%

中国ADR指数跨过2007年纪录高点 12个月内涨幅50%
2018年01月27日 06:1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彭博称,中国ADR已经回到顶部,这一路走来并不平坦。

  在汇率走强的带动下,纽约银行梅隆中国ADR指数十多年来第一次超过前纪录高点 。12个月50%的涨幅,纽约梅隆银行指数达到696.21,超过2007年10月31日创下的前高点693.53。

  听起来是一场大飞跃?其实还算不上。11年前,中国ADR在五年中上涨近500%,且此前仅两个月涨幅就达到48%。这种令人眩晕的涨势在暂缓推进港股通后戛然而止。随着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开始蔓延,ADR指数在第二年下跌了70% 。

  WallachBeth Capital高级策略师 Ilya Feygin表示,许多因素都支持了这次ADR的上涨,包括中资银行流动性充足,以及美国投行上调评级。此外,资本外流问题不大,今年迄今为止中国经济数据已经证明强于预期。

责任编辑:帅可聪

ADR 高点 纪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