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加密货币暴跌 2000亿美元市值化为乌有

全球加密货币暴跌 2000亿美元市值化为乌有
2018年01月17日 22:5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晚,周三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普遍大幅下挫,使超过2000亿美元的市值化为乌有。

  据追踪不同交易所加密货币价格动态的网站Coinmarketcap.com提供的数据,伦敦时间周二上午7点,全球所有种类数字货币的总市值为6538亿美元。

  这是加密货币刚开始稳定下挫时的数据。随着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等等主要加密货币的价格暴跌,到伦敦时间周二晚间,该市场价值最低下降至4505亿美元。随后该市值以及某些品种的加密货币价格开始从最低点反弹,但仍然维持巨大跌幅。

  加密货币暴跌的原因,似乎是对于中国与韩国等重要市场将采取更严格监管措施的担忧引起的。

  上周韩国司法部长表示,韩国司法部正准备草拟一份法案,以禁止通过某些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交易。韩国政府的其他一些官员随后发表了立场稍微软化的讲话。

  本周二,路透社报道称,中国央行敦促当局禁止虚拟货币的集中化交易。(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加密货币 市值 比特币 监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林毅夫 林毅夫 朱海斌:预计2018年GDP增速为6.7%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真正成为高收入国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