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了!特斯拉Model S在法国试驾时起火自燃

又出事了!特斯拉Model S在法国试驾时起火自燃
2016年08月16日 10:43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特斯拉自动驾驶中国首例事故 对前方障碍物未识别

特斯拉发生首起自动驾驶致死车祸 美监管部门展开调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消息,作为“电动之旅”(Electric Road Trip)活动的一部分,特斯拉上周末在法国比亚里茨对Model S和Model X两款电动汽车展开了推广,但却有一辆Model S 90D在试驾过程中意外起火。

  在试驾一辆Model S 90D时,这辆汽车突然发出巨大的噪音,并向仪表盘发送了充电故障的警报。车内的特斯拉员工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车上的3名乘客随即下车。但很快,这辆Model S就起火自燃。

  消防员很快赶到现场控制了火势,但那辆Model S已经完全报废。据悉,车身残骸与今年早些时候在挪威的超级充电站起火的Model S相似。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电动汽车起火事件被广泛报道,但没有证据显示这种车辆比燃油车更容易自燃。但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案例表明特斯拉汽车通常会在发生严重碰撞时起火自燃,尤其是在地面的障碍物高速冲击了车身底部的电池后。

  特斯拉在底盘上加装了钛金属防护罩后,这种情况已经不再发生,但目前还不清楚法国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

  特斯拉发言人说:“我们正在与当地政府共同调查事故原因,并将提供全面合作。乘客均未受伤,他们都在事故发生前安全下车。”(书聿)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特斯拉 起火 Model S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